中广核铀业发展有限公司团体献血活动成功举办

2018年05月14日 09:23

阅读: 4032

当日,中广核铀业发展有限公司10人成功捐献全血,共计2800ml。自2017年“五四”献血以来,中广核铀业发展有限公司累计14人成功捐献全血,共计4200ml。
  无奉献,不青年!中广核铀业发展有限公司第二次以“五四”的契机走进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用热血诠释“青春无畏、大爱无疆。”


  2018年5月3日,在爱的感召下,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十层大厅内一群热血青年蜂拥而至、座无虚席。大家目光专注地观看了“一袋血的历程”视频、全神贯注聆听无偿献血知识讲座,在参观血液采集、储存、分离、检验及发放等环节后纷纷撸袖献血。

  登记、填表、体检、化验……各项环节井然有序,“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在一行高精尖人才中显得如此稀松平常。看着采血袋中流淌的献血,热血青年们激动不已。“我们很年轻,要用自己最珍贵的血液帮助社会,无奉献、不青年嘛!”看似玩笑,却彰显出青年们的奉献与大爱!

  当日,中广核铀业发展有限公司10人成功捐献全血,共计2800ml。自2017年“五四”献血以来,中广核铀业发展有限公司累计14人成功捐献全血,共计4200ml。中广核铀业发展有限公司热情参与无偿献血,积极践行主题社会责任,他们用滴滴热血告白于社会“无偿献血,有我一份!”

阅读:4032

3

分享:
扫一扫 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