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祝福快递——暖冬热血,感恩有您” 2018年交大校园大型无偿献血活动举办

2018年12月28日 16:43

阅读: 3260

12月16日,北京交通大学天佑会堂举行了“岁末祝福快递——暖冬热血,感恩有您”校园大型无偿献血活动,131名师生捐献全血137单位,15人捐献成分血15单位。
  2018年12月16日,北京交通大学天佑会堂举行了“岁末祝福快递——暖冬热血,感恩有您”校园大型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由海淀区献血办、北京交通大学献血办、校青团、校红十字会、校医院联合市血液中心共同举办。

  12月16日共有131名师生捐献全血137单位,15人捐献成分血15单位。活动现场分区明确,桌椅摆放整齐,整个天佑会堂因为献血的同学们和志愿者们的爱心奉献而变得格外温暖。在献血者等候的过程中,志愿者们主动为献血者端茶倒水,服务保障细致周到。献血者们用捐献健康血液的实际行动,为挽救生命的崇高事业付出了自己的努力。

“岁末祝福快递——暖冬热血,感恩有您” 2018年交大校园大型无偿献血活动举办
  本次活动特别策划了“岁末祝福快递”环节,志愿者为献血者准备了漂亮的明信片,献血者在明信片上写上祝福,志愿者把祝福传递出去。“拍立得宣传”模式继续进行,拿到照片的献血者们都感到惊喜和贴心。

  至此,2018年北京交通大学校园大型无偿献血活动已完满落幕,全年共1017人捐献血液1081单位。无偿献血体现的是尊重生命、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校园大型无偿献血活动为广大师生提供了献爱心的平台,志愿者和献血者用一颗颗温暖的爱心,完成着爱的传递,他们谱写了一曲有爱有温度的志愿之歌。

  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区献血办和市血液中心等给予的一如既往的支持,以及校保卫处、后勤集团、校团委、校医院、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各院系、校工会等部门对献血工作给予的支持和鼓励,在此对所有参与的部门给予衷心感谢。
 
                               

阅读:3260

0

分享:
扫一扫 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