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流动,传递温暖!

2022年12月25日 15:08

阅读: 1194

因为爱,所以感动;因为有感动,所以血液才会更有温度
因为爱,所以感动
因为有感动,所以血液才会更有温度
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里
不只有冬日的暖阳
更有一群无私奉献的人
他们献血的热情驱散了冬日的寒冷,
救助着那些未曾谋面的他或她
为需要的人点燃生命的曙光

让爱流动,传递温暖!

冬季本就是献血的淡季期,又受疫情影响,致使冬季缺血情况更为突出。朝阳区各界积极行动起来,尤其是辖区内各街乡结合《北京市献血条例》规定“12月无偿献血宣传月”,做好无偿献血知识宣传及动员。

12月22日开始周末停休,左家庄街道、香河园街道、团结湖街道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积极组织辖区居民群众、企事业单位、各非公党组织等1千余人,已成功献血768个单位,用实际行动体现爱心,传递冬日里的温暖。

让爱流动,传递温暖!
献血活动期间,各街道办事处领导带队到现场了解献血的工作情况,看望前来献血的志愿者,并慰问坚守岗位的通州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对义务献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让爱流动,传递温暖!
让爱流动,传递温暖!
在现场看到,街道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引导献血志愿者认真完成个人信息登记,填写健康状况征询表格,并进行血压测量、血型化验等基础检查。志愿者的献血热情高涨,按照献血流程排队登记、体检、采血,秩序井然。大家纷纷卷起衣袖主动参与到义务献血活动中来,用爱心铸就生命通道。

让爱流动,传递温暖!

在献血队伍中,有连续多年参加献血的“老将”,也有首次献血的“新兵”,一位首次献血的志愿者说:“参与无偿献血,既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帮助到更多的人,是件很有意义的事。”

他们积极响应政府无偿献血号召,用自己的“热血”为最需要的人送去生命的希望,将一份份爱心送到最需要的地方。也呼吁大家,在身体健康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工作中,用爱心为生命接力。

涓涓细流汇成海
滴滴热血诠释爱
输血管中流淌的不仅是滚烫的热血
还有期望、祝福与关爱
一路爱心,一路温暖
感谢爱心献血者
为生命接力

朝阳区卫健委
2022年12月24日



阅读:1194

0

分享:
扫一扫 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