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纳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食品安全事业部组织“无偿献血”爱心活动

2022年07月18日 10:20

阅读: 1597

2022年7月11日上午,纳百生物食品安全事业部组织了一场以“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为主题的无偿献血爱心活动。纳百生物-食品安全事业部是由一群来自全国高校极具价值观、思想高度的年轻人组成的一支创造梦想实现梦想的团队,共同的目标是让有限的生命焕发无限的光彩,在有限的时间里成就自己、贡献公司、回馈社会。

北京纳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食品安全事业部组织“无偿献血”爱心活动

烈日炎炎的夏天就像每一位纳百人的一腔热血,在吴迪总经理的带领下,7月11日上午,在亦庄经海路地铁站献血点,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每一位纳百人的精神都体现出了这次活动的主题“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食品安全事业部全员积极响应献血活动,有些同事甚至是贫血身体素质欠佳无法实现献血,但他们的精神足以感动我们,最后共24人成功献血,献血量共计9000毫升。

采血现场,在医务人员的耐心引导下,大家有序进行消毒、填表、登记、测血压、化验、献血等流程。许多新入职的同事也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用热血和爱心默默为需要的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用实际行动诠释食品安全事业部“责任·分享·快乐”的工作精神。

爱心无限,血脉相连,纳百生物在取得稳健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以实际行动,关爱社会,回馈社会。无偿献血既是一种真诚的无私奉献和社会责任,也是一种互相帮助的具体体现。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充分体现了纳百生物食品安全事业部全体员工的精神面貌,用爱心传递温暖,用热情践行初心。

阅读:1597

0

分享:
扫一扫 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