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支持 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资料

  京投公司承担着首都轨道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投资管理工作,积极支持首都的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在市委、市政府及国资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交通委的大力支持下,京投公司积极相应号召,主动协调相关政府部门及社会单位,在具备条件的地铁站站前广场无偿提供献血场地,并积极帮助解决献血点的配电施工、安全保障和物业保洁等工作。

  近年来,京投公司先后支持保障了中关村海龙献血点、天通苑北站献血点、六里桥客运枢纽献血点和上地西二旗站献血点的建设和运营使用等工作,充分体现了京投公司构建“一体两翼、双轮驱动”的战略发展格局,秉承“坚实、质朴、开拓、承载”的基石精神,坚持履行社会责任与秉承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相结合,积极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在宏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精神文明建设上走在了首都国企的前列,为首都血液保障工作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