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有意,浸润我心” 北京交通大学 校园无偿献血活动举行

2018-04-24 4266 0 0
  2018年3月31日,北京交通大学天佑会堂前厅举行了“春风有意,浸润我心”校园大型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由海淀区献血办、海淀区红十字会、北京交通大学献血办、校青年志愿者服务团、校红十字会、校医院联合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共同举办,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这是本学期第一次大型献血,252人捐献全血251.3单位, 50260ml。海淀区卫计委医政科陈麓科长和负责献血事务的刘红霞老师到现场指导,并慰问交大献血师生。


  在献血现场,井然有序的验血区,等候区,献血区,休息区等,分工明确。献血过程中,志愿者们热心为同学们介绍献血流程,贴心端送热水;耐心安抚献血前紧张的同学;帮献血的同学拿东西并送到休息室;贴心的志愿者们为所有来献血的人带来了许多温暖与热情。
校医院的大夫们也来到活动现场,为献血者服务,交代献血后的注意事项。海淀区献血办、海淀区红十字会、学校献血办及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为每位献血师生准备了营养品和小礼物。


  活动的举办离不开血液中心、海淀区献血办、海淀区红会等给予的一如既往的支持,以及校保卫处、后勤集团、校团委、校医院、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各院系、校工会等部门对献血工作给予的支持和鼓励,在此对所有给予帮助的部门表示衷心感谢。


  无偿献血体现的是尊重生命、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校园大型无偿献血活动为广大同学提供了献爱心的平台。春风有意,浸润我心。春天是孕育希望和美好的季节,她意味着一个生机勃勃的开始。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能重来的生命。
 
 

4266 0 0
 

推荐文章

TOP ARTICLES

天冷心很暖!北京上个世纪50年...
阅读: 317
热血北京 | 捐热血 积善缘
阅读: 266
8月18日,第二届夏季露营装备...
阅读: 321
您中奖了吗?“顶流”蓉宝期待与...
阅读: 474
你在为国争光,我在献血担当!
阅读: 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