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赵登禹路成分献血屋投入运营

来源: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 2018-06-04 3395 0 0

       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赵登禹路成分献血屋历经几个月的选址、装修、调试,2018年5月20日开始试运行,从此广大成分献血者在主城区又多了一处献血点。


       这个成分献血屋的建成并投入运行,满足机采成分血的环境要求和卫生条件,可以有效降低献血者的时间成本、为献血者提供便利。献血屋装修风格简约、现代,划分登记区、等候区、初检区、采血区、休息区,配置了舒适、温馨的沙发座椅等设施。





       配备了国际一流的采血设备和技术娴熟的医护人员,献血服务条件显著提升。献血屋最多可以同时开展六名献血者捐献成分血。这个成分献血屋是继血液中心开展移动机采以来,全力拓展和提升采血服务能力建设又一次新的突破。




       赵登禹路成分献血屋位于北京市西城区赵登禹路277号(北京家园医院南侧)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监督所办公楼内。交通方式:1.地铁四号线/六号线到平安里站H口;2.公交站7路、47路祖家街站下车或107路、118路、332路、701路平安医院站下车;3.自驾可通过百度地图导航至“赵登禹路成分献血屋”或在首都成分献血公众平台导航功能抵达。




       试运行以来,献血屋迎来了不少献血者,其中有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院校的大学生。



       即日起赵登禹路献血屋开始接受成分献血个人预约和团体预约,个人请通过首都成分献血官方微信预约,团体预约请致电4006012320或010-82026335。“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成分献血屋期待您的爱心捐献。

3395 0 0
 

推荐文章

TOP ARTICLES

天冷心很暖!北京上个世纪50年...
阅读: 354
热血北京 | 捐热血 积善缘
阅读: 298
8月18日,第二届夏季露营装备...
阅读: 336
您中奖了吗?“顶流”蓉宝期待与...
阅读: 495
你在为国争光,我在献血担当!
阅读: 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