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1+1”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追寻真理 砥砺前行
2018-06-29 1321 0 1
    2018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也是《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在世界文明进程中,马克思是最具有深远影响的思想家和革命家之一,他与恩格斯创立的马克思主义,是人类优秀思想文化的结晶,是工人阶级及其政党的指路明灯。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27日,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血管献办党支部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海洋学院S17党支部共赴中国国家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1+1”支部共建党日活动,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汲取真理的力量,高举信仰的旗帜。



合影留念

    此次展览由中宣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 “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三个部分,生动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
    前往途中,支部党员们举行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共同学习新修订党章总纲内容,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党委副书记郭晓江先生向青年朋友提出期望。


途中共同学习新修订党章主要内容

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党委副书记郭晓江先生向青年朋友提出期望

    在展厅里,党员同志们根据展览追随着马克思一生的足迹,汲取真理的力量,了解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通过参观展览,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深深感受到真理的伟大力量,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自觉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永远坚守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用真理的力量指引我们前进的道路,共筑血液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党员同志们重温光辉历史

认真学习,汲取真理的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

朗读经典著作,感受真理的力量



1321 0 1
 

推荐文章

TOP ARTICLES

天冷心很暖!北京上个世纪50年...
阅读: 319
热血北京 | 捐热血 积善缘
阅读: 267
8月18日,第二届夏季露营装备...
阅读: 322
您中奖了吗?“顶流”蓉宝期待与...
阅读: 475
你在为国争光,我在献血担当!
阅读: 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