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首都无偿献血志愿者向国庆献礼

2019-10-14 1036 0 0
对许多人来说,志愿服务已是一种时尚,是精神世界中无法缺少的滋养。节日意味着可以从工作岗位,更换到志愿服务岗位。换一种方式提升自己、反哺社会。

感谢首都无偿献血志愿者向国庆献礼
为应对近期献血点调整,首都无偿献血志愿者积极支援采血一线。10月1日至7日,采血量排名前5的献血点:前门箭楼、王府井丹耀、八大处、南锣鼓巷、东直门等采血点每日增至5位志愿者、共增加55人次志愿服务;崇文门新世界、城乡贸易2个献血点国庆期间新增志愿服务14人次。国庆期间共20支团队、400人次志愿者、提供2100小时志愿服务,协力保障27处采血车。节日期间20余位志愿者服务同时捐献热血。

感谢首都无偿献血志愿者向国庆献礼

在前门箭楼,洋溢着爱国热情的各地青年在参观游览之余积极献血,真挚爱心令人感动。10月1日当天前门箭楼工作人员紧张有序的采集和检验,志愿者热情耐心的引导和讲解,相互鼓励、配合默契,当天前门箭楼采集血液379单位。

感谢首都无偿献血志愿者向国庆献礼

北京狮子会的志愿者在前门箭楼献血车服务并献血

感谢首都无偿献血志愿者向国庆献礼感谢首都无偿献血志愿者向国庆献礼
国庆期间首都无偿献血志愿者在服务期间献血

感谢首都无偿献血志愿者向国庆献礼国庆期间首都各界人士参与献血

爱国的打开方式有很多,志愿服务是其中一个。
衷心感谢所有志愿者!
欢迎登录首都献血APP注册成为志愿者,加入有爱有为的大家庭。

1036 0 0
 

推荐文章

TOP ARTICLES

天冷心很暖!北京上个世纪50年...
阅读: 359
热血北京 | 捐热血 积善缘
阅读: 300
8月18日,第二届夏季露营装备...
阅读: 337
您中奖了吗?“顶流”蓉宝期待与...
阅读: 497
你在为国争光,我在献血担当!
阅读: 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