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献爱心 血浓情更浓

来源:首都献血站 2022-09-26 335 0 0
为积极倡导“无偿献血、关爱他人”的公益精神,帮助更多急需输血救治的患者重燃生命之光,9月7日,房山区周口店镇组织社区、村居民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献爱心 血浓情更浓
夏季炎热,尤其受疫情影响,血液库存紧张,为充分做好关键时期血液安全保障工作,房山区献血办认真贯彻区献血工作会精神,制定夏季献血工作计划,积极下乡宣传、动员、指导,商定最佳献血时间、布置献血地点,推动淡季献血工作开展。周口店镇是列入计划的重要乡镇之一,镇高度重视,及时成立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各部门密切合作,利用横幅、宣传画、电子屏、宣传册宣传《北京市献血条例》、普及献血知识,耐心讲解关键时期参加无偿献血的意义,进一步赢得了大家对献血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各社区、村群众踊跃报名。

献血献爱心 血浓情更浓
献血过程中,房山区献血办、周口店镇政府的主管领导在现场指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所有人员保持安全距离、全程佩戴口罩、扫码测温正常后方可进入献血流程。大家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及疫情防控期间无偿献血征询表,经过初检、化验等步骤,符合献血健康检查标准的志愿者们陆续献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献血献爱心 血浓情更浓
本次献血活动圆满结束,共计200余人体检合格,捐献血液227单位(200毫升/单位)。关键时期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全镇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得以体现!
335 0 0
 

推荐文章

TOP ARTICLES

天冷心很暖!北京上个世纪50年...
阅读: 317
热血北京 | 捐热血 积善缘
阅读: 266
8月18日,第二届夏季露营装备...
阅读: 321
您中奖了吗?“顶流”蓉宝期待与...
阅读: 475
你在为国争光,我在献血担当!
阅读: 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