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见证爱,找到你的绝配“筷” 乐一“杯” 子!

2017-08-25 1211 0 1
七夕节的来源

  七夕节,又名乞巧节、七巧节或七姐诞,发源于中国,是华人地区以及东亚各国的传统节日,该节日来自于牛郎与织女的传说,在农历七月初七庆祝。因为此日活动的主要参与者是少女,而节日活动的内容又是以乞巧为主,所以人们称这天为“乞巧节”或“少女节”、“女儿节”。2006年5月20日,七夕被中国国务院列入第一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七夕节以牛郎织女的民间传说为载体,表达的是已婚男女之间不离不弃、白头偕老”的情感,恪守的是双方对爱的承诺。随着时间演变,七夕现已成为中国情人节。 

七夕活动介绍

  为了给广大无偿献血者营造一个美好的七夕氛围,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及各大献血点在8月26/27/28日期间将举办丰富多彩的七夕活动。


  凡是活动期间,参与爱心无偿献血活动的小伙伴,均可以获得与自身血型相匹配的明信片一张,专属血型攻略,为你的爱情支招!同时,还可以获得小动物温泉水杯一只或精品筷子一对。祝愿献爱心的你,找到你的绝配,“筷” 乐一“杯” 子!



活动地点推荐

良乡苏宁献血方舱、东直门献血主题方舱、西二旗献血主题方舱、
海龙大厦献血方舱、前门箭楼献血方舱、北京火车站献血方舱、
电力医院献血方舱、天通苑北站献血方舱、西直门北站献血方舱



1211 0 1
 

推荐文章

TOP ARTICLES

天冷心很暖!北京上个世纪50年...
阅读: 360
热血北京 | 捐热血 积善缘
阅读: 304
8月18日,第二届夏季露营装备...
阅读: 337
您中奖了吗?“顶流”蓉宝期待与...
阅读: 498
你在为国争光,我在献血担当!
阅读: 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