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三期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培训暨协会骨干工作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8-06-04 1790 0 0

       5月26日,首都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2018年第三期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培训暨协会骨干工作交流会,此次培训会邀请社会爱心人士、心飞扬志愿家庭成员及在京高校志愿者共计73人,现场气氛温馨有爱,培训老师积极授课,参培志愿者仔细聆听,增强志愿者的专业能力和服务意识,提升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质量。



       培训中,首都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喻其文、付会琦和杨蟒,专业讲解了北京市采供血情况、血液和献血知识、协会概况和献血车志愿服务项目,研培部骨干志愿者刘竞详细讲解了《献血者健康征询表》填写须知,“一迎 四问 三看”,讲解中透出献血志愿服务的严谨与细致。






       培训现场结合实际献血服务情景,新老志愿者模拟服务,明确并规范车上及车下服务流程。中华女子学院红十字会志愿者和中国地质大学海洋学院S17党支部书记积极参与模拟互动环节,准确演示服务内容,起到了良好的带头表率作用,在欢乐的氛围中熟悉并掌握献血服务知识。





      2017年加入协会的第三分区社会志愿者张建伟作为优秀志愿者代表分享志愿服务体验,从多年捐献热血的老献血者到分区的优秀志愿者,他勤恳奉献,以身作则作为家庭教育的好榜样,为社会尽一己之力是他的初心,诠释着志愿者的誓言。










     会后,协会分区和秘书处召开骨干工作总结会,就上半年各分区/部门工作成果分享总结,并对下半年协会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提出建设性意见。梳理规章制度,规范工作流程,不断完善精细化管理是协会十年发展的重中之重,协会与有爱的伙伴并肩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1790 0 0
 

推荐文章

TOP ARTICLES

天冷心很暖!北京上个世纪50年...
阅读: 319
热血北京 | 捐热血 积善缘
阅读: 266
8月18日,第二届夏季露营装备...
阅读: 322
您中奖了吗?“顶流”蓉宝期待与...
阅读: 475
你在为国争光,我在献血担当!
阅读: 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