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集结号 爱心暖京华 ——“爱满京城”北京志愿者参与无偿献血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2018-03-10 1587 0 0
  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倡导新时代新风尚,自2月底,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北京市红十字会、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共同向社会发出了“爱满京城”北京志愿者参与无偿献血主题活动倡议书,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干部职工、医务人员、志愿者等爱心人士科学认识血液重要性,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3月10日,“爱满京城”北京志愿者参与无偿献血主题活动在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成功举办,团市委书记熊卓,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副书记、主任雷海潮,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宝峰、北京市卫计委副主任高小俊等领导莅临现场慰问献血者和志愿者,感谢大家为社会奉献爱心。


  在活动现场,首都无偿献血志愿者身着红色马甲鲜艳瞩目,他们有的是多年奉献的老志愿者,有的与家属相伴有爱捐血,有的是在读大学生,洋溢着青春光彩。协会共有27名志愿者捐献热血,全血10人,共计2600毫升,成分血17人,共计19个单位,这些“热血”青年的善举,为春日的北京增添了满满的正能量。





  还有很多“白衣天使”也在参加献血,北京天坛医院ICU青年医生郭阳阳:作为临床医务人员,既是“用血”者,也应该是献血者。这次“爱满京城”无偿献血活动,我身边很多同事都积极报名参加,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呼吁社会关注无偿献血。人人都献出一份爱,社会大家庭才能更加温暖!

  本次“爱满京城”北京志愿者参与无偿献血主题活动,有122名志愿者捐献全血,共计31200毫升,有156名志愿者捐献血小板,共计2 13个单位,他们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诠释北京市志愿者社会责任,支持无偿献血事业,彰显出了人道、博爱、奉献的高尚品德和大爱情怀。
1587 0 0
 

推荐文章

TOP ARTICLES

天冷心很暖!北京上个世纪50年...
阅读: 359
热血北京 | 捐热血 积善缘
阅读: 300
8月18日,第二届夏季露营装备...
阅读: 337
您中奖了吗?“顶流”蓉宝期待与...
阅读: 497
你在为国争光,我在献血担当!
阅读: 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