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稀有血型爱心之家金秋爱心运动会暨北普陀影视城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2017-10-16 1970 0 0
  2017年10月14日星期六,稀有血型爱心之家金秋爱心运动会暨北普陀影视城团建活动圆满举办,150名爱心之家新老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赛前培训

  秋日清晨7:30,爱心之家成员们陆续来到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共同乘车前往大兴北普陀影视城,在1个多小时的车程里,爱心之家成员们进行游戏互动,依次介绍自己的姓名、血型、职业等信息,后面的成员要重复出前面成员的名字,记住名字最多的成员获得纪念品。小游戏帮助大家迅速相互熟悉,一些老成员主动讲述自己的献血故事,爱心在旅途中流动。北普陀影视城先后拍摄过《还珠格格》、《雍正王朝》、《大宅门》等700多部电视剧;中央电视台也先后在这里拍摄过夕阳红、神州风采、正大综艺等节目。

愉快互动

对战

  上午9:30,爱心之家成员们抵达活动地点,仿古的明清街巷交错延伸,清灰色二层小楼与店铺林立,逼真的影视城场景让爱心之家成员们身临其境,仿佛置身于明清电视剧场景中一般,本次活动分为CS拓展和参观影视城两部分。在CS拓展环节,教练把爱心之家成员分成两队,按照教练的要求两队各自选出队长、政委、参谋长、起好队名,经过大家的热烈讨论,战狼队和飞鹰队成功组建,比赛所用的枪支等装备都是激光感应,非常安全。在队长的带领下认真研究作战策略,本次比拼分为三个回合:歼灭战、夺旗战、大决战。每个回合结束后,教练都会评选出有效射击最多的前十名成员。大家端着机枪,时而隐藏,时而冲锋,时而匍匐前进,在队长的指挥下对战,大家相互配合,相互鼓励,增进了爱心之家成员之间的友谊与默契,精彩的一场场战役在影视城打响,战狼队最终2:1战胜飞鹰队。

枪王

  CS对抗赛结束后,稍适休息,爱心之家成员们参观了北普陀影视城,城中有红楼梦园、北普陀寺、明清古镇三街一村等古色古香的建筑,大家纷纷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游览北普陀影视城

大合影


1970 0 0
 

推荐文章

TOP ARTICLES

天冷心很暖!北京上个世纪50年...
阅读: 315
热血北京 | 捐热血 积善缘
阅读: 266
8月18日,第二届夏季露营装备...
阅读: 321
您中奖了吗?“顶流”蓉宝期待与...
阅读: 474
你在为国争光,我在献血担当!
阅读: 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