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三里屯献血屋正式运营

2018-04-24 3300 0 1
  2018年4月22日下午,位于朝阳区三里屯文化商业区的献血屋正式运营。该献血屋总面积80平米,是朝阳区辖区范围内第一家献血屋,也是北京市第一家集献血和急救科普宣传于一体的献血屋。


  4月3日下午,朝阳区李俊杰副区长组织区国资委、区文化委、区卫计委、三里屯街道、朝阳副食品总公司的主要领导召开现场会,会议决定在城市书屋三里屯馆和三联书屋之间设置献血屋,并要求配合三里屯第十七届文化艺术节启动运行。

  4月22日下午,朝阳区三里屯献血屋正式开始运营。该献血屋共有上下两层,一层为献血区域,二层为急救科普区域,为献血者提供了舒适的献血环境,同时有效宣传无偿献血和急救相关知识。朝阳区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师伟,主管副主任张瑞参加了献血屋启动仪式,并慰问献血者。


  目前,我市共有街头献血点51个,其中献血屋4个,分别是朝阳区三里屯献血屋、丰台区北京西站北广场献血屋、北京南站献血屋和通州区西门献血屋。这些献血屋不仅为献血者提供了良好的献血环境和有效的无偿献血宣传环境,也是落实北京市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2018年,北京市将继续加强街头献血点和献血屋建设,为有献血意愿的市民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形成代表首都无偿献血形象的靓丽风景。

3300 0 1
 

推荐文章

TOP ARTICLES

天冷心很暖!北京上个世纪50年...
阅读: 357
热血北京 | 捐热血 积善缘
阅读: 300
8月18日,第二届夏季露营装备...
阅读: 337
您中奖了吗?“顶流”蓉宝期待与...
阅读: 496
你在为国争光,我在献血担当!
阅读: 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