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域检验“热血青春·汇聚大爱”团体献血活动成功举办

2018-05-14 4236 0 1
  2018年5月4日,金域检验第二次走进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开展“热血青春,汇聚大爱”主题献血活动。




  前期,血源管理科与金域检验负责人多次沟通协调主题献血活动安排,5月4日上午9点,金域检验如约而至。首先,由血源管理科工作人员致欢迎词;金域检验张总、邵总为此次活动致辞;随后,通过血源管理科工作人员讲解首都无偿献血概况、献血知识及“一袋血的历程”等背景资料;血源管理科工作人员带领献血者们参观血液采集、储存、分离、检验及发放等流程,献血者们直观了解到捐献的血液究竟经历了哪些流程才能帮助到垂危病患。




  在爱心感召下,金域检验成员们纷纷撸起袖子,井然有序地进行填表、体检、化验、献血等各环节。等待的同时,大家一起分享温馨的献血故事,有的聊到记忆犹新的第一次献血体验,有的讲述多次献血传递温暖的故事……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



  金域检验2018年点滴爱五四 “热血青春,汇聚大爱” 活动当天共18人成功献血,共计捐献血液5800ML。继2017年首次献血以来,金域检验累计成功献血28人,共计捐献血液9200毫升。感恩您的大爱,感恩无偿献血!


                                                           

4236 0 1
 

推荐文章

TOP ARTICLES

天冷心很暖!北京上个世纪50年...
阅读: 319
热血北京 | 捐热血 积善缘
阅读: 266
8月18日,第二届夏季露营装备...
阅读: 322
您中奖了吗?“顶流”蓉宝期待与...
阅读: 475
你在为国争光,我在献血担当!
阅读: 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