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元宵双节感恩幸运大抽奖!

2014-02-14 1585 0 0
   2014年2月14日——中国的元宵节和西方的元宵节各自孤单着,终于在这一天双方相互遇见了,彼此团圆了。为了这浪漫的相遇,他们相互等待了19载光阴。
    在这喜庆团圆、缀一抹浪漫情调的日子里,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爱心激励平台全线更新。亲爱的献血者朋友们,如果您还在纠结在这一天是陪老妈还是陪女友的话,请快快登陆我们的爱心激励平台,为她们精心挑选一份爱的礼物吧!
    在这样十载难逢的日子里,爱心激励平台马上降福、马上有礼啦!我们可爱的血滴宝宝变身行李牌和卡套,想让她天天在您的身边又或走遍天涯海角吗?赶快来试试运气吧(点我)!首都献血服务网恭祝每一位献血者朋友都能在骏马祥瑞、幸福好运!
情"元"双节感恩回馈 !

抽奖规则:
1、凡在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下设的各个献血点、献血屋或献血方舱的献血者并在首都献血服务网通过实名制验证的会员。
2、每次抽奖活动需要扣除献血爱心积分300分,每天抽奖次数不限。
3、中奖会员需要填写相关真实信息,由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倾情出资把这份幸运快递到尊府。(可填写赠送者信息)。
4、本次活动时间:2014年2月14日-2月28日。
5、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为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

爱心平台:http://axjl.brcbc.org
抽奖地址:http://axjl.brcbc.org/LuckDraw.aspx
奖品地址:http://axjl.brcbc.org/EDM/qysj.html

1585 0 0
 

推荐文章

TOP ARTICLES

天冷心很暖!北京上个世纪50年...
阅读: 360
热血北京 | 捐热血 积善缘
阅读: 304
8月18日,第二届夏季露营装备...
阅读: 337
您中奖了吗?“顶流”蓉宝期待与...
阅读: 498
你在为国争光,我在献血担当!
阅读: 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