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受邀参加“爱满京城”——北京市2017年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推动日活动

2017-03-09 1918 0 1

      34日,由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首都综治办、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团市委、市总工会、市妇联、市残联和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爱满京城”——北京市2017年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推动日活动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刘淇、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副会长傅思和、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理事长石大华出席活动。


首都无偿献血志愿者热情邀请刘淇会长等领导合影留念
首都无偿献血志愿者热情邀请刘淇会长等领导合影留念


      活动以“爱满京城”为主题,设置了会议区、展示区、交流区、宣讲区等,吸引200余个志愿服务组织、500余个街道(乡镇)、社区()等基层组织,1500余名志愿者和市民参与,首都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作为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专业志愿者队伍,受邀参加此次交流盛会。


我们的展位,缤纷多彩


丰富多彩的互动形式

      为更好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示志愿文化,首都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CVABD)精心筹备了CVABD文化、最in志愿风、开启酷志愿、秀出爱心派等四个展示交流环节:1 CVABD文化:队长制服、秘书处志愿者套装、优秀骨干实名红马甲系列志愿者服装,团爱、有爱、快乐、有为等中国印风格的文化徽章,306090120血滴宝宝风格的工时徽章,蓝色、紫色的嘉勉绶带,通过25位受邀前来的志愿者骨干佩戴展示,演绎出丰富的文化内涵。2 in志愿风:通过首都血液情况、志愿者协会的努力、志愿者风采,精美KT板上诉说着协会发展历程和志愿足迹。3 开启酷志愿:组团shopping,不如组团献血,现场与各志愿者团体充分交流,与多家志愿者组织达成合作意向,开启全新公益体验。4 秀出爱心派:设计温馨炫酷的宣言牌,来自全市各个志愿者组织的伙伴们有的举起“献血,赠送生命的礼物”、“做志愿小号手,吹响献血集结号”,还有两两相伴拿起“小布学雷锋,开启志愿洪荒之力”、“志愿的小船,爱的潮范儿”等同框合影,创意摆拍上传微信、现场打印,精美的照片将快乐瞬间留存纪念。


首都文明办宣教处处长杨秀卿莅临协会展位,秀出爱心派


为爱举牌


创意摆拍


为首都献血代言


多组织广泛交流

      参展期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刘淇同志和相关领导专家莅临展位,亲切与献血志愿者交流,对协会为优秀志愿者配备特色文化徽章、绶带、服装等激励方式给予充分认可,肯定了志愿者为首都献血公益事业做出的努力,并与献血志愿者合影留念。



刘淇会长与协会工作人员亲切交流


刘淇会长对协会的特色激励方式给予充分认可

      2017年,首都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继续以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的统筹指引为方向、以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的支持指导为坚定后盾,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扎实做好志愿服务,在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和献血公益发展进程中散发更广更深的作用与能量。(喻其文/图文)



有爱留影

1918 0 1
 

推荐文章

TOP ARTICLES

天冷心很暖!北京上个世纪50年...
阅读: 316
热血北京 | 捐热血 积善缘
阅读: 266
8月18日,第二届夏季露营装备...
阅读: 321
您中奖了吗?“顶流”蓉宝期待与...
阅读: 474
你在为国争光,我在献血担当!
阅读: 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