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一次,他的一生——第十五届百城千店万人献血北京站圆满成功

2018-03-15 1657 0 1

  3月15日上午,由北京市丰台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中共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党支部主办的“你的一次,他的一生”第十五届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北京站)在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成功举办。

  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 北京市丰台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委书记李海秋先生,副主任吕守华、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党委书记姜东兰女士、党办副主任苗家兴先生、献血服务二科科长周倩女士、副科长刘志永先生,丰台区献血办医政科史佳彬、吕梅琴老师和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张敏女士。姜东兰书记、李海秋书记、张敏总经理分别进行致辞,姜东兰书记代表患者向完美公司救死扶伤的高尚行为表示感谢,并向完美北京分公司赠与“热心公益活动承担责任,支持无偿献血大爱无疆”的锦旗,呼吁更多的企业、个人向完美公司学习,加入到无偿献血事业中来。



  完美公司作为优秀的侨资企业代表,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倡导无偿献血活动,普及宣传献血知识,并组织完美员工及经销商积极参与成分献血,彰显了完美的大爱精神。从3月3日开始,北京分公司已有200余人积极报名,陆续参与到献血活动中来,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据悉,自1999年以来,完美公司在全国各地连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截至目前累计献血总人数已超过26万人次,献血总量逾6,768万毫升,完美无偿献血志愿队已达32支。


  活动结束后,领导亲切慰问了广大献血者,对他们的勇气和义举表示感谢。



  每当社会需要之时,他们都能为他人着想挺身而出,为挽救处在危难中的生命提供有力保障。今年是第十五届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对完美公司来说,举办无偿献血活动,早已超越了举办一场活动的范畴,而更像是一种公益常态。完美公司也一直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带动、号召身边的人支持、参与无偿献血事业,发挥“榜样的力量”,用“慈善心”来唤起了更多企业与个人的共鸣和参与。

1657 0 1
 

推荐文章

TOP ARTICLES

天冷心很暖!北京上个世纪50年...
阅读: 372
热血北京 | 捐热血 积善缘
阅读: 309
8月18日,第二届夏季露营装备...
阅读: 341
您中奖了吗?“顶流”蓉宝期待与...
阅读: 504
你在为国争光,我在献血担当!
阅读: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