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有血型爱心之家荣获第九届“十大感动社区人物”团队奖

2016-03-17 1770 0 0
北京市委社会工委书记宋贵伦致词

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卫东致词

首都精神文明办主任滕盛萍致辞

主办方代表新京报社长戴自更致词

  “人称熊猫侠,只缘熊猫血,世间极少有,一旦有需要,发出召集令,他们都会上。互帮与互助,血液系命脉,爱心无短长,威力巨无比,化解病与困,生命相延续。”

  2月29日,新京报第九届“十大感动社区人物”颁奖礼14时在西城区第二文化馆举行。本次活动由新京报社主办,北京市委宣传部、首都精神文明办、北京市委社会工委指导,以“树立公民榜样,引领时代新风”为主旨,对榜样人物开展系列宣传报道。“舍生好司机”杨勇、“烈士守陵人”刘春芝、“警察爷爷”高宝来等十位人物当选。由2300余名稀有血型者组成的“爱心之家”脱颖而出获得团队奖项,成为唯一一支获奖团队。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卫东亲自为爱心之家颁奖。

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卫东、首开集团领导为爱心之家颁奖

  此次“十大感动社区人物”评选活动,全程与“2015北京榜样”活动相结合,通过大众投票和专家投票的方式,从32位候选对象中选出获奖者。活动以“发现公民榜样,寻找身边的真善美”为主题,旨在发现、发掘榜样的力量,用榜样的力量促进首都城市更美好。

  这份荣誉属于稀有血型爱心之家的每一位成员,成员们的大爱奉献,感动了无数的人,为社会带来了强大的正能量。在成员们身上,集中反映了“无私、包容、厚德、热情”的城市人文内涵,体现了首都人民群众的道德追求。血液是一种宝贵的资源,它不能够依靠工业化的生产,只能由健康人捐献。希望能够借助媒体的力量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捐献更多的血液,挽救更多的生命!


1770 0 0

相关评论:

还可以输入250个字

请输入验证码

隐藏评论 (0)

  • 原野木 2018-04-10 08:52

    我们的国家制度越来越完善了,为我们强大的祖国自豪!

  • 没有更多评论

推荐文章

TOP ARTICLES

天冷心很暖!北京上个世纪50年...
阅读: 358
热血北京 | 捐热血 积善缘
阅读: 300
8月18日,第二届夏季露营装备...
阅读: 337
您中奖了吗?“顶流”蓉宝期待与...
阅读: 497
你在为国争光,我在献血担当!
阅读: 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