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献血服务网法律声明

2016年11月02日 09:20

评论: 0 阅读: 36207

请用户在使用本网前仔细阅读本网站声明。您一旦使用本网站则表明您已明知并接受这些条款。

  请用户在使用本网前仔细阅读本网站声明。您一旦使用本网站则表明您已明知并接受这些条款。用户必须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本声明的要求使用本网站的信息和服务,否则本网站将依法追究用户及有关人员、组织的法律责任。
  

  一、知识产权
  

  域名、标识及专有名称
  

  本网站所使用的www.brcbc.org “首都献血服务网”或网站标识、图案、中英文专有名称为首都献血服务网专有,均受相关法律保护,未经首都献血服务网事先书面同意,任何单位及个人均不得将上述域名、商标及专有名称进行任何使用或容易引起混淆、歧义的使用。
  

  版权
  

  本网站包含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本、图形、图片、视像及声音内容、LOGO标识、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的所有权及相关版权均归首都献血服务网及  相关内容合作方共同所有。
  

  本网站的内容和软件均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其它相关法律法规的保护。任何单位或个人将本网站提供的内容或服务用于商业宣传、广告等商业用途时,需征得首都献血服务网的书面许可;将本网站提供的内容或服务用于非商业用途时,应遵守著作权法以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得侵犯网站所有者及相关权利人的合法权益,否则造成的一切损失由用户承担。
  

  转载
  

  本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首都献血服务网”的所有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视频等,版权均属本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网站内容必须是以新闻性或资料性公共免费信息为使用目的的合理、善意使用,不得对本网站内容原意进行曲解、修改,并注明“来源:首都献血服务网”,违者本网站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本网站摘录或转载的属于第三方的信息都已注明具体的来源。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信息来源,并自行承担版权等法律责任。
  

  二、网站使用规定
  

  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在非本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任何未经允许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措施的权利。
  

  本网站努力争取自身发布的政务信息、资料等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但并不向任何组织、个人、用户提供任何保证。本网站内发布的政务信息、资料、法律、法规、政策等规范性法律文件以官方正式的纸质文本为准。
  

  本网站可能通过网页上链接向用户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内容及服务。本网站对这些网站及其内容不进行控制,也不负任何责任。请用户在使用该类网站所提供的服务时注意浏览这些网站的相关规定,并自行判断可能带来的结果和风险,以决定是否使用这些网站提供的内容或服务。

阅读:36207

0

分享:
扫一扫 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