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博爱医院平凡献血、助力生命

2023-03-20 743 0 0

  按照丰台区卫健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献血工作的通知》要求,北京博爱医院医务处精心组织职工献血,在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各部门科室在保证日常工作兼顾抗疫任务的同时克服人员紧张压力,积极报名,充分展示出医务工作者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3月2日和3月9日,医务处分两批组织全院各部门、科室的职工和首都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的学生80余人来到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参加无偿献血。


  迎着料峭的春寒,大家满腔热情地走进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大门,他们当中既有科室领导,也有一线职工;既有医师、护士,也有后勤保卫人员;既有工作多年的老同志,也有风华正茂的青年学生;既有连续多年的献血者,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菜鸟”。岗位不同,年龄不同,相同的是他们每个人都有一颗朴素的爱心。在工作中,他们奋力挽救生命,细心照顾患者,在这里,他们献出饱含爱与温度的鲜血。看到血液缓缓流进一个个储血袋,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北京博爱医院平凡献血、助力生命


  在医务处的总体安排下,整个献血过程紧张有序。6名同志在献血的同时还担任保健医生、护士,献血过程中2名同志发生头晕、心慌,保健医生、护士第一时间进行处置,监测血压、心理疏导,保障职工安全,使献血工作得以顺利完成。本次共74人体检合格参加献血,累计献血量14800ml,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京博爱医院圆满完成2023年献血活动。


      平凡献血,非凡之举。无偿献血,大爱无疆!

743 0 0
 

推荐文章

TOP ARTICLES

天冷心很暖!北京上个世纪50年...
阅读: 374
热血北京 | 捐热血 积善缘
阅读: 310
8月18日,第二届夏季露营装备...
阅读: 341
您中奖了吗?“顶流”蓉宝期待与...
阅读: 504
你在为国争光,我在献血担当!
阅读: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