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密云区高岭镇开展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2023-03-20 766 0 0

  2月28日,北京市密云区高岭镇组织开展2023年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响应号召,辖区21个行政村共200余人报名参与,大家纷纷挽起衣袖,为生命续航。上午8点,辖区党员干部、广大群众准时来到高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楼临时献血点,大家有序排队,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按照流程登记填表、测量血压、采血,用实际行动诠释爱的奉献,认真完成献血流程。



北京市密云区高岭镇开展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采血完成后,密云区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向献血者详细讲解了献血后注意事项、用血政策、血液知识等并颁发了无偿献血证。当天共计献血97人,捐献血液24800毫升。

北京市密云区高岭镇开展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北京市密云区高岭镇开展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此次活动,高岭镇政府高度重视,镇主管副镇长李琴统筹指导与调度,综合保障办公室(民政)全力组织,主任王向荣实地察看无偿献血活动开展情况,并现场慰问无偿献血者,叮嘱他们要及时补充营养,照顾好身体。通过此次团体无偿献血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了献血知识,在全镇营造了“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良好氛围,带动更多人加入到无偿献血行动中。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的善举,更是博爱美德的体现,高岭镇辖区党员干部群众用实际行动展现了爱心及对社会的热烈责任感。

766 0 0
 

推荐文章

TOP ARTICLES

天冷心很暖!北京上个世纪50年...
阅读: 372
热血北京 | 捐热血 积善缘
阅读: 309
8月18日,第二届夏季露营装备...
阅读: 341
您中奖了吗?“顶流”蓉宝期待与...
阅读: 504
你在为国争光,我在献血担当!
阅读: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