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场上冲锋在前 公益事业带头争先

2011-04-20 14687 0 0
     2011年4月,海淀区国防大学八一女篮主教练隋菲菲、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女篮运动员张琳携手来到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献血屋捐献血液。
      作为北京人隋菲菲和张琳早有捐血献爱心的想法,认为力所能及地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这段时间正值篮球联赛间歇的假期,利用休息日,在主教练隋菲菲的带动下,和张琳一起来到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捐献全血,达成为社会做贡献的愿望,二人还相约每年联赛的假期再来献血,坚持下去,长期不懈。
      众所周知,乒坛名将邓亚萍作为北京献血形象大使曾亲赴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献血屋捐献全血,关注无偿献血事业,在社会各界,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运动员们训练强度大、赛季紧张,正在服役期间的隋菲菲和张琳参加无偿献血的行为,再次以实际行动在首善之区的北京,树立起了运动员们运动场上冲锋在前,公益事业带头争先的良好形象。(刘亚利 文)

(2011年4月八一女蓝主教练隋菲菲无偿献血)

(2011年4月首钢女蓝运动员张琳无偿献血)
14687 0 0
 

推荐文章

TOP ARTICLES

天冷心很暖!北京上个世纪50年...
阅读: 317
热血北京 | 捐热血 积善缘
阅读: 266
8月18日,第二届夏季露营装备...
阅读: 321
您中奖了吗?“顶流”蓉宝期待与...
阅读: 475
你在为国争光,我在献血担当!
阅读: 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