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第二个献血屋在北京西站北广场正式启用

2017-01-09 3675 0 0




      为给广大无偿献血者朋友提供更加优质的献血服务,进一步提升无偿献血点的设施环境,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在北京西站地区管理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建设的北京西站北广场无偿献血屋工程圆满结束,于2017年元旦期间顺利进驻并投入运营。


      北京西站北广场献血屋位于西站地区北广场东侧平房西,北一层进站口北侧(对面);该献血屋交通便利,乘坐地铁79号线和到达、途经北京西站的公交车都可以很方便到达。北京西站北广场献血屋大门上灯箱内镶嵌着红色醒目的大字“无偿献血站”,西侧安装有LED宣传屏幕,室内是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按照北欧环保简约理念精心策划设计的大自然风格内饰,有流线型屋顶,时尚玩偶,并配备了网络电视、真皮献血椅等设施。北京西站北广场献血屋目前只采集全血,工作时间:每日1000-1800时。


      据了解,北京西站北广场献血屋是本市继西单文化广场献血屋之后建设的第二个独立献血屋,北京西站献血屋的启用标志着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的采血点建设由流动献血车、相对固定的“首都献血方舱”和固定献血屋三种模式初具规模;这对于改善本市无偿献血点的设施条件,提升献血服务的质量和保障本市医疗用血都具有重要意义。北京西站北广场献血屋的启用,既方便了过往旅客捐血献爱,也为北京西站地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我们真诚欢迎各位无偿献血者朋友莅临北京西站献血屋奉献自己的真情爱心,体验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曾宇伟 文/图)


3675 0 0
 

推荐文章

TOP ARTICLES

天冷心很暖!北京上个世纪50年...
阅读: 374
热血北京 | 捐热血 积善缘
阅读: 310
8月18日,第二届夏季露营装备...
阅读: 341
您中奖了吗?“顶流”蓉宝期待与...
阅读: 504
你在为国争光,我在献血担当!
阅读: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