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英雄 相约2018”之油画、书法、插花艺术沙龙成功举行

2017-12-11 2958 0 0
  2017年11月25日由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主办的“文化沙龙之旅活动”成功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都是成功预约2018年2月份春节前后献血的献血者,在奉献爱心、挽救生命的同时,丰富生活体验,结交有爱心常奉献的朋友。 


  本次文化沙龙活动分为3场,油画、书法和插花。献血者们根据个人喜好,参加了喜欢的文化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观看了视频。了解了一袋血的历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每年冬季尤其是春节前后,是北京用血最为紧张的时刻,期盼献血者们在2月份伸出援助之手。参与活动的献血者纷纷在2018献血英雄的卷抽上按下了自己的手印并签上自己的姓名,用自己的双手托举生命的希望。 


  献血者们积极参与,在不同场次由专业老师的耐心指导下,每一个人都沉浸在自己的创作之中,有的认真绘画出心目中的献血屋,有的挥毫攥字,创作出美丽的扇面,还有的用温馨的花朵设计出完美的造型。祝福每一个宝贵的生命,活动结束后每个人手中诞生了一副副精美的作品。

 

  大家对此次文化艺术创作意犹未尽,更坚定了加入拯救生命的行动当中,让我们相约2018,我们在起点等您。大家拿着自己精美的艺术创作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2958 0 0
 

推荐文章

TOP ARTICLES

天冷心很暖!北京上个世纪50年...
阅读: 305
热血北京 | 捐热血 积善缘
阅读: 255
8月18日,第二届夏季露营装备...
阅读: 316
您中奖了吗?“顶流”蓉宝期待与...
阅读: 466
你在为国争光,我在献血担当!
阅读: 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