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热血风云榜”嘉年华大型无偿献血关爱活动圆满落幕

2018-01-24 1600 0 3
  2018年1月13日,由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主办的大型无偿献血者关爱活动----第四届嘉年华活动“热血风云榜”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成功举办。为了更好的为献血者和志愿者搭建了交流互动的平台,本次活动继续沿用了前几届嘉年华活动的成功经验,同样是分为上、下午两场举办。参加本次活动的有2017年1月1日至今,捐献全血的RH阳性个人自愿无偿献血者,年龄18-55周岁,健康状况符合无偿献血要求的献血者、稀有血型爱心之家的成员RH阴性献血者、首都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骨干成员及其家属共计2000余人。

签到处人气爆棚

  本次嘉年华活动以“热血风云榜”为主题,从场地布置到游戏设计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都力求创新。我们将活动现场分为了擂台区、江湖挑战区、试炼区、儿童娱乐区、献血区、御膳阁、抽奖区,现场的游艺项目也是非常丰富多彩,围绕着主题在江湖挑战区还特别设置了挑战多门派的游艺项目,比如,大理段氏的六脉神剑、逍遥派的轻功盖世、崆峒派的七伤拳、古墓派的稳如松等等。到场的各位献血者、志愿者身份就是侠客,现场可以到热血江湖中挑战各大门派,更有机会上擂台打擂获得更多惊喜。

擂台互动现场

江湖挑战区

  活动现场每个门派前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大家对这些有趣的小游戏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得分时的欢呼雀跃,失误时的顿足长叹,以及获得“武林秘籍”时那一脸的兴奋和满足。和江湖挑战区遥相呼应的主擂台则是吸引了更多献血者朋友的眼球,争先恐后的上台进行10人一组的打擂游戏和上台展示才艺,献血者的歌声更将整个嘉年华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大家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时,另一路“大侠”却在活动现场的献血区默默的为临床病患捐献了血液,献出了爱心,为无偿献血事业尽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现场传递爱心

动与静的体验

  整个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常,处处流淌着浓浓的武林气息,献血者玩的不亦乐乎,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末!在献血者的欢声笑语中给第四届献血者嘉年华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次嘉年华活动以丰富、新颖的方式,经过室内游艺竞技的形式,进一步增进了献血者间的感情,愉悦了身心,锻炼了意志,增强了交流,营建了欢乐、和谐的良好氛围。既给大家增添了新年的气氛,又坚定了广大无偿献血者支持首都献血事业的决心。      

DIY温馨时光  

1600 0 3
 

推荐文章

TOP ARTICLES

天冷心很暖!北京上个世纪50年...
阅读: 374
热血北京 | 捐热血 积善缘
阅读: 310
8月18日,第二届夏季露营装备...
阅读: 341
您中奖了吗?“顶流”蓉宝期待与...
阅读: 504
你在为国争光,我在献血担当!
阅读: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