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受邀参加愿2017年北京市“暖冬行动”春运志服务工作启动仪式

2017-01-24 2381 0 3

      113日,北京团市委、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在北京西站举行2017年北京市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工作启动暨志愿者上岗仪式,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部长张朝晖,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任滕盛萍,北京团市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熊卓,北京西站地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孟钧,北京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主任郭新保,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党委书记姜东兰等同志出席活动,首都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作为北京市志愿服务领域独具特色的组织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2017年北京市“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工作授旗仪式

      春节期间,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者将聚集西客站,为春运旅客提供咨询、引导、应急保障等温馨服务,活动中,各位领导对春运期间奋战在志愿服务岗位的志愿者表达了谢意。



与会领导与志愿者合影

      各位领导莅临北京西客站献血屋参观指导,鼓舞志愿者继续发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让志愿者的微笑成为北京春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与会领导与献血志愿者合影

      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任滕盛萍、北京团市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熊卓等领导对首都献血工作给予高度肯定,鼓励志愿者继续在献血公益战线做出贡献,并为首都献血志愿者写下寄语。



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任滕盛萍为志愿者寄语


奉献他人 快乐自己

      随后,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党委书记姜东兰专程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进行慰问,送上中心领导的关心和祝福。



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党委书记姜东兰慰问西站献血屋医务人员


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党委书记姜东兰与志愿者合影

      首都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目前覆盖全市25处采血点,春节期间,志愿者除了参与春运志愿服务,全市每天将有50余人次志愿者在各大采血点为献血者提供优质、热情的志愿服务。 (喻其文 图/文)

2381 0 3
 

推荐文章

TOP ARTICLES

天冷心很暖!北京上个世纪50年...
阅读: 376
热血北京 | 捐热血 积善缘
阅读: 310
8月18日,第二届夏季露营装备...
阅读: 341
您中奖了吗?“顶流”蓉宝期待与...
阅读: 504
你在为国争光,我在献血担当!
阅读: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