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世界献血者日:捐献血液,捐献血浆,分享生命,经常分享

2022年世界献血者日: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

2021年世界献血者日: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

2020年世界献血者日:安全血液拯救生命

2019年世界献血者日:人人享有安全血液

2018年世界献血者日: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

2017年世界献血者日:我能做什么

2016年世界献血者日:血液链接你我

2016年6月11日,由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北京市红十字会、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承办;北京市输血协会、首都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协办的2016年世界献血者日“血液连接你我”大型庆祝活动在北京亮马河大厦隆重举行。活动特邀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医政医管局副局长郭燕红女士、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陈炳具先生、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毛羽先生、中国输血协会秘书长戴苏娜女士...

查看详情 >>

2015年世界献血者日:感谢您挽救我的生命

6月14日上午,第12个世界献血者日当天,由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和“2015北京榜样”大型主题活动组委会办公室联合举办的2015年世界献血者日“感谢您,挽救我的生命”庆 祝活动暨 “学榜样我行动”为榜样圆梦志愿活动在北京园博园举行。

今年恰逢世界献血者日全球活动主办国为中国,北京作为主办城市之一, 1998 年至今北京市已经累计有 430 余万人次参加了无偿献血,献血20次以上的献血者已高达近3万人。

查看详情 >>

2014年世界献血者日:安全血液 挽救母亲生命

为庆祝第十一个世界献血者日,感谢献血者爱心公益行为,鼓励更多人参与无偿献血,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将联合举办614世界献血者日“安全血液 挽救母亲生命”暨“我学榜样做公益”大型主题活动。

2013年世界献血者日:赠送生命的礼物:献血

媒体资料

世卫组织:需要更多自愿献血者

向媒体提供的简讯

特写

以自愿无偿献血为基础实现供血自给自足:一个可以实现的目标

推动全球以自愿无偿献血为基础实现供血自给自足的目标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

2012年世界献血者日:每位献血者都是英雄